Loading...
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葆露絲我眼中的〝女性美〞拍攝比賽【邀稿】



最近被邀請參加【葆露絲我眼中的〝女性美〞拍攝比賽】,
當時心想頗要想出〝女性美〞的主題,隨口都可說出幾個,
頗容易的,一口答應了。

但後來發現要在日常生活中找張可表達〝女性美〞的,不那麼易。

例如我想說有耐性的女生美,愛看書的也美,
但我不會突然有張在等待或在看書的吧。

然後看到這張,數月前在花店學插花後與作品拍下的合照。


插花是其中一樣我一直想做的事,
但總有無數理由我沒有開始。

培養最少一種興趣是我對自己的舊承諾,
但總是缺乏passion 似的,我總沒有恆心去維持。

在我眼中,能專心做事的女生很美。

有培養喜歡的嗜好,熱愛生活的女生也很美。

插花時,靜靜的很專注,不怕被花枝或濕泥弄髒,
不嬌柔造作的女生都很美,
非常細心,溫柔,同時又充滿活力和創造力。
(可是我當時實在太專心,沒有拍下專注插花的樣子,哈哈。)


有靈感或興趣的不防參加比賽,
獎品豐富啊。

拉票時間(嘿):http://goo.gl/a2tncQ

Facebook  |  Youtube  |  Instagram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heck Ou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