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減肥】始終都要面對的女生共同敵人:肚腩|Asana G5消腩丸



我知道若任何我認識的朋友,聽到我說要減肥都一定會說想殺掉我,

這篇不是炫耀文。

而是想說我跟很多女生一樣,有個很鬼祟又討厭的肚腩!!

我知道我不應該食冰凍食物不應吃宵夜也不應懶洋洋整天坐著睡著,但是我就是改不了呀。。。。><



這個夏天很流行的 Crop Top Tee 很型格很青春,

但一天不擺脫這肚腩,我也只能說一句 ˊ[這機會不是屬於我的。]

這次要介紹的是懶人減肥產品 【Asana G5消腩丸】



賣點: 不用運動不用按摸,只是每餐前一杯水三粒丸,輕輕鬆鬆坐著瘦。

當然效果一定是有個人分別,而且若配合控制飲食,運動按摩等等努力的話,一定會事半功倍~


成分有很多珍貴材料
納豆激酶,黃金舞茸,紅景天,蘆薈,鼠李皮,杜松籽,布枯葉等,
不懂不要緊,


知道它們的作用就好了!
溶解脂肪暢通升氣, 排便去水,消脂減腩,強健心臟等等等等。。。



我果然是適合人士:整天坐著,少運動。/_\


效果很快而且顯著!


有小抽獎~~


一盒有兩包。


一包有45粒。
即一盒可吃一個月。


Asana G5消腩丸已發展到第五代了。



膠囊的藥丸易吞而且沒有味道。


要減肥先要清楚知道自己肥胖的原因,

而我一定是因為坐太多,又不戒宵夜雪糕甜品。。。

還有很重要的是排毒習慣!

自問有勤力吃蔬菜水果,高纖食物,

但經常出街吃飯很難健康,加上飲食不停時,

所以排毒習慣也非常有個性的不停時!!! 好討厭!! 

我好羨慕那些每天定時上厠所,或一天去兩次的人, 

可以定時排毒是保持身型苗條很重要的關鍵

Asana G5消腩丸兩星期後感覺:

開始吃這個Asana G5消腩丸後, 感覺排毒的次數真的多了,

而且也開始愈來愈有規律!!!

感覺人也好像較健康,哈哈是否很誇張?

但所謂有圖有真相,Asana G5消腩丸兩星期後的成果:


                        

這是什麼努力都沒付出的情況下的減肥成果,

雖然只是0.3寸, 但在不控制飲食和不多做運動的情況下,沒有增重,實在驚喜和滿意

今天就這樣。



1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heck Ou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