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3分鐘出門法寶:最自然最舒服的有色隱型眼鏡

3分鐘出門法寶:最自然最舒服的有色隱型眼鏡



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好好奇為什麼韓劇女星的眼妝那麼淡,

卻仍然那麼好看,雙眼有神?

其實!當中不少都有戴COLOR CON (大眼仔),

Define原來係韓國COLOR CON銷量NO.1!



只是款式較自然,不易被看出來

(例如是最近超受歡迎的「千頌伊」!聽聞佢都係用左Define!

認識我的人都知我不太常戴大眼仔,

因為我喜歡化淡妝,


大眼仔多數都太浮誇,不好襯。



直至去年遇上 One Day Acuvue Define Color Con,共有3色,亮麗黑,動人啡,閃亮金 

(上圖為閃亮金Natural Shine)



自然到連我的家人都看不出戴了color con來,

非常喜歡它的低調,百搭。

一直都是用黑色的,

最近收到這雙動人,一試立即愛上。







微微的啡但又非常自然,

又是淡妝和日常妝之選,

上班或上學戴都可以,一點都不會太OVER

同時又令雙眼精神了,可以省回化妝的時間。










Before

After





眼神可以說話,

所以平日就算無時間花全妝我都會堅持化眼妝。

早上趕出門時,只要一雙Color con

再加眼線,畫眉和唇彩就可以出門了!

產品清單:
Maybelline Hypersharp eyeliner
Banila co The kissest Lip Crayon 05
Shu uemura hard formula eye brow pencil
Sleek concealer
One Day acuvue define (natural shine)


















另外,個人較懶,不愛洗con,所以偏愛One Day Define (日拋)
貪其保濕度高達58%亦較高較舒服,就算由早戴到晚都唔會乾。

貪靚的同時亦要注重眼睛健康

所以One Day Acuvue Color Con 3 層色素夾層的設計令我放心得多,色素層夾係兩塊鏡片物料之,完全同眼球零接觸。XD




早前apple daily就有個報導::http://hk.apple.nextmedia.com/international/art/20140524/18730776
經日本調查顯示,坊間各大color con, 只有acucue define是安全配戴。
雙眼是靈魂之窗,無論係color con定普通con,大家都要注意品質保證!












同時,唔想對眼望落去咁假?其實有一點都經常被忽略, 
就是鏡片邊緣需選擇整齊平滑, 如果像「狗牙邊」一樣, 就會令眼珠看不自然~











One Day Acuvue 
日拋的透氧度與ACUVUE MOIST一樣,而且有效阻隔UVAUVB,符合美國國家標準學會(ANSI)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FDA)及國際標準組織(ISO)的標,所以更舒服,更適合日日戴。
唔知大家有冇留意,Define 近來成立左Official Instagram account
仲有DEFINE獎賞活動!



大家可以立即用Instagram上載你一張你嘅Shining Eyes 或者Look Of The Day,每星期得到最多「Like」的參加者就可以免費獲贈1個月份量的1 Day ACUVUE DEFINE!詳情可以參考: www.instagram.com/definebeautyhk

 我都唔執輸參加左!快D FOLLOW @DefineBeautyHK 比個like我啦!:P


Sweet Reminder: 


眼睛健康真的好重要,

真的不建議大家到小店買來歷不明的隱型眼鏡,


只會得不償失啊。








1 意見:

  1. 小A你好,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講食講扮靚,讓大家分享不同的生活體驗。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的主題,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

    我們的目的,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建立一個包含豐富資訊的生活分享平台,讓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可更輕易獲得寶貴的參考資料。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豐富不同的生活資訊!

    另外,我們設有「稿費」制度,文章獲得本地瀏覽量,即可兌換稿費!我們亦可以以你的名義,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

    詳情可參閱:http://www.seewide.com/space.php?do=help&essay_id=22#001
    如有任何查詢, 歡迎電郵至: info@seewide.com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heck Ou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