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HOME SWEET HOME | 我很過分




不顧一切

歐遊兩個月

終於回到香港了

又熟悉又陌生

(例如:我竟然不知怪獸公司是什麼!!

也不知一直搭開的巴士(又)加價了!)

2個月聽上來不算多,

但一想到是 1/6 年,

又覺得是一段有份量的時間。

因為財物電話被偷,

很多手尾。

其中是把所有EMAIL 和 SOCIAL NETWORK 的 PASSWORD 都改了。

好。入正題。

(以下才是我寫這個POST 想說的幾句:)

沒有寫BLOG差不多兩個月,

發現竟然上月瀏覽量竟然仍過萬(!!)

覺得自己超過分,

(自我想像有人來看BLOG時發現又沒有新文的失望樣子。)

答應自己要努力分享。

個人是有很附想分享的也很喜歡和樂意分享,

但有輕微完美主意的我常常想把要分享的好好包裝,整理,

才覺得會「見得下人」。

在此為失望過的人道歉,

也為期待著的人說聲謝。

(雖然過去兩個月聽英文說英文,但文筆好像還不錯,

標準超底的說。

飄飄然。)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heck Ou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OP